只是一个随便写写自己喜欢的事物和CP的人。
不需要特意关注,有缘来看。写点评论就行了。
谢谢。

Lynn Canyon Park

因为快要离开温哥华了,所以就趁着还在的时间到处去玩玩。今天去的是Lynn Canyon Park。这个公园在北温哥华,北温属于二区。所以如果是单独来玩的记得要买两个区的车票。不过也正是因为在北温,所以从温哥华过去是需要坐Seabus的。Seabus是30分钟一班,所以如果你没赶上一班要继续等30分钟。每班大概走15分钟到达Lonsdale Quay。出了站口就可以乘坐228或者229公交到Lynn Vally。不过228需要自己下车走大概15-20分钟才能到公园入口,229则是到了Lynn Vally Centre之后再转成227达到Lynn Canyon Park Entrance.


Lynn Canyon比起上次我去的那个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要大很多,当然这个公园也有吊桥还比Capilano那个要窄很多!晃得更厉害→_→ 因为是铁制的,所以有点滑走的时候小心一点别摔了。


Lynn Canyon Park里面有个Rice Lake【。我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但夏天大家都很喜欢来这边戏水玩。很多人会从旁边的岩石上往湖里跳。今天我就遇到一对情侣,上岸的时候人问有什么感觉,男生回答说:很清凉,让你清醒。www水真的超清的!!!





就是上图那俩情侣!

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hiking之旅,但是我真是被累的苦不堪言。我是个胖子,真胖子平时也不爱运动所以体质真的很差。于是上这个楼梯的时候,累的跟死狗一样【。不过人家狗狗运动体质比我强多了,这个公园是允许带着宠物溜达的哦。


然后我就开始了一路游行,公园里的景色真的很绿色。空气也很好,呼吸起来都觉得自己挺健康的。



但是!!!我会告诉你我走错了的悲催吗!!!因为Lynn Canyon是个长条形的走势,但是它的小路是外联也有的连接到外面直接下山的公路。于是我个SB看见很多自行车手跑去了外面,我看了看地图以为可以走到我也就跟着去了。但是!!!完全走不通好吗!!!没自行车也没汽车真是可以走死在路上啊!!!我整整走了14公里才回到了吊桥那边走回公交站回程。


公路就是这样的!!!车来来回回开!我怀疑SPN一大部分的丛林公路都是在这拍的!不说这个了,走的我最后都要哭了......实在是太特么累了【。不过这真的是一个健康好去处√

从北温回来之后,我就去了Richmond的International Summer Night Market。这个是Richmond的旧夜市,新夜市在River Rd的渔人码头那边。这个夜市有免费班车,在Bridgeport站的下面。在它的官网里有怎么找到免费班车的视频~巴士很小大概20个人就坐满了,坐满了就不让上了只能等它回来再接。大概15分钟一班。

我就吃了三样东西,炸鸡+炸薯片+烧鱿鱼。夜市里面有很多吃的,还有羊肉串!打着牌子说是新疆的还不让单点。只能三个或者5个那么点。3串7刀......我要回天津撸串吃砂锅!!!




夜市卖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东西啦,就是衣服,各种手机用的东西,捞鱼还有给小孩子玩的东西。我最喜欢国外的一点就是:无论什么厕所都会有纸!有纸!有纸啊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有个摊位上7双袜子十刀拿走。我看到了老爷,大超,Tony和小蜘蛛的。但没有美队的!没有!是的!Superfamily被拆了,默默的给美队默哀一下吧。


嗯嗯,这就是我买的DC和M家啦~~~

总的来的这一天过的还是很愉悦的,就是我累的已经有点想把我的腿锯掉了。



2015.5.11 1:57

Vancouver

评论
© Time Regain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