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个随便写写自己喜欢的事物和CP的人。
不需要特意关注,有缘来看。写点评论就行了。
谢谢。

【一八】小院【番外一】

因为小院的本子是纪念本,所以不会有未公开的章节和番外。只不过最后出售的本子会重新修改,尽量消除bug和错别字一系列的错误。

不算个肉,随便吃吃。不好吃都是我的锅。


这个破网站!说我发的东西有敏感词!我也实在是不知道哪个词戳了它G点。所以,请点击头条文章观看吧。我也是给这个破网站醉了,话说,你们能不能打开tumblr?能的话,我就把文章全部发到那边去了( ̄_ ̄|||) 、



老八和佛爷青涩的第一次啊~

我会尽量写的,因为课业真心太多抽不出来时间。回家就想睡觉,所以能写几个是几个。电视播过去之后,一八就没什么热度了。所以也很感激还喜欢我这篇文的人。我不能说我写的人物好与坏,但最起码这是我希望他们能过的日子。

毛血旺


口水鸡


夫妻肺片,老八做的夫妻肺片,我是按照紫燕百味的那个口味做的,所以你们去紫燕买一趟就知道老八做的是什么味道的了。

独面筋是地道天津菜,非常下饭。比较适合喜欢吃咸口的人。




评论(8)
热度(32)
© Time Regained | Powered by LOFTER